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22, 2010

这几天的日子 我过得很开心 这一个假期是我最开心的
可是为什么别人都说我好像不怎么开心这样
我看起来真的很木吗?还是我脸上写出不开心这些字啊?
其实真的都没有 我承认是有一点点少少的不开心可是都只是一下下而已
这是真的 请你相信我啊
我自己都比较害羞难免会有无言的习惯可是这不代表我就是不开心啊
可是我自己也觉得我不应该这样 自己也有不对 真的对不起了

这一次我清楚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以前我真的让你很心灰 我真的很任性
真的很不会想 也不了解你的感受 也没有好好的去珍惜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现在看回以前的一切 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我要这样对他? 我很恨我自己
曾经拥有的时候不会去好好的想 只会去寻找麻烦
现在好了失去了没有了 才会去了解 才会知道
原来以前真的对我很好
我说我会改 我真的会改 我会改变
我不要让你觉得我还是很任性的那一个

无论去到哪里 只要有你在 我就很开心了
就算只是看着你 我就觉得很开心 真的
我不知道我可以走到哪里 可是我更不想我们只有到这里
我可以说 从认识一直到现在 我真的真的都只有你
虽然平时话没有说很多 也不常见到
可是我真的再也接纳不到任何人了

I NEED U.

0 comments: